綜藝咖上節目為了效果常會不慎得罪人,有時弄得兄弟鬩牆、姐妹翻臉,甚至還有人告上法院,但沈玉琳卻成為奇葩,無論怎說、怎鬧,被揶揄的對象總一笑置之,如何辦到的?他說,「『態度』很重要,
維霖診所評價大家都知道我是節目效果,搏君一笑,而且說的時候表情不能認真,一認真別人就當真了。」

然後是「經驗」,他說當了25年幕後製作人,好處是話說出口前心中都有一把尺,「我知維霖診所評價道每個人哪些角度不能碰,想辦法在碰觸前繞開,例如小禎,我再跟她亂開玩笑,也不能說李進良,那是她的地雷。還有哪些女生可以當面笑她胖,例如小甜甜、廖慧貞,她們不會翻臉,但有些女星就不行。」維霖診所評價

他認為自己常開別人玩笑,也要有接受別人的氣度,「不能你講別人講到他無地自容,但他一講你你就翻臉,所以無論長輩、晚輩藝人說我,我都堆足笑臉,人說伸手不打笑臉人,就這個意思。」過去他跟潘若迪一搭一唱講私生活講到超露骨,他坦言:「一開始我們會先溝通底限,幾次後就不再需要,各自發揮,怎麼說都不會生氣。」

維霖診所評價沈玉琳(左)動作超誇張,平時也是其他藝人模仿的目標,右為利菁。記者葉君遠/攝影沈玉琳(左)動作超誇張,平時也是其他藝人模仿的目標,右為利菁。記者葉君遠/攝影

綜藝圈是個容易結怨的地方,但人稱「水清無魚、嘴賤無敵」的沈玉琳從幕後轉幕前5年,螢幕上經常誇張動作外加砲火四射,竟從未樹立任何一個敵人,他說遊走江湖有法寶,甚至可以把自己的「沈語錄」集結成書寫成一本「場面話大全」,「有可能比蔡康永的『說話之道』還要暢銷。」

維霖診所評價沈玉琳(左)上節目時動作誇張,口水亂噴,卻從未得罪過任何人。記者葉君遠/攝影沈玉琳(左)上節目時動作誇張,口水亂噴,卻從未得罪過任何人。記者葉君遠/攝影

幾年前他是TVBS「哈新聞」的固定來賓,後來除了他,其他固定咖都被告過,「上那種節目爆八卦就像走鋼索,能全身而退,是因為經驗和態度,加上我自己完全沒有地雷,任何秘密都主動說出來,變成透明人後就百毒不侵了。」

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>維霖診所評價維霖診所評價>維霖診所評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g34d2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