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北京I DO致愛演唱會開網路直播,黃子佼和舊愛小S再度狹路相逢,只是這次地點轉到了大陸北京,兩人見面不忘鬥嘴鼓,小S直接問黃子佼:「你是不是想知道我還愛你」?嚇得黃子佼冒冷汗回說:「不要搞得那麼大,我女朋友在看直播;人要往前看,不要往後看,大家幸福就好」,還說小S是幾位天后中唯一走入婚姻的,小S開玩笑:「我媽為了好大鑽石,叫我嫁給許雅鈞!」

小S(左)和黃子佼同台鬥嘴。圖/摘自騰訊網小S(左)和黃子佼同台鬥嘴。圖/摘自騰訊網

小S還拿黃子佼「頭髮」做文章,「究竟何時要把女友娶回家?不要等到頭髮掉光!」黃子佼笑回:「我現在髮片很自然」,雙方一來一往,掀起滿場歡笑聲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g34d2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